Der Appendiz

微博同名

立白

托里斯静静地坐着。好看的脸庞有些发烫。托里斯看着眼前的茶杯有些出神,耳边传来孩子们嬉戏打闹的声音。

是伊万先生隔壁家的孩子。托里斯正在给伊万先生打工,今天因为伊万先生出差所以难得有空休息。大门传来声音,托里斯前去开门。

对方的铂金色长发被太阳照射,托里斯马上知道是谁来了。是娜塔莎。漂亮的白俄美人看到他脸上露出了一些不耐烦的神情,托里斯随即侧身后退给对方让出路。

“哥哥!哥哥!!!”

娜塔莎熟悉的声音再次在房子里响起,托里斯暗暗叹了一口气。

“先生他出差了,明天才会回来。”

托里斯的声音对比娜塔莎小极了,托里斯有些怀疑娜塔莎有没有听到。娜塔莎回头看了一眼托里斯,湛蓝色的眼睛里带着一丝不屑。

托里斯听到她啧了一声不再呼唤,脸似乎更烫了。娜塔莎走近了些,从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了一盒药。

托里斯愣了一下,迟疑着没有伸出手。高傲的白俄美人有些不耐烦的又递进了一些,似乎并没有善意的样子。

“不要传染给我哥哥。”

托里斯默默地接过去低着头没有去看那双傲气凌人的眼睛。娜塔莎也没说什么,转身走出门。托里斯偷偷的从门缝里目送对方离去。

是感冒药。托里斯不由得笑了一下,虽然他并不知道娜塔莎到底是不是出于怕他传染的原因给他的感冒药。

药盒背面有四个秀丽的小字。

“快点康复”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