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Appendiz

微博同名

六十分之一【AL】

【星光】


精灵都是喜欢星光的,这是一个阿拉贡从小就知道的常识。

而且他们不用睡觉,这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时间漫游在星空之下沐浴星光。

“你先睡吧,明天还要赶路。”

身形高挑的精灵对他说道。

莱戈勒斯把箭筒放在房间的桌子上,没等阿拉贡开口,迫不及待的就从窗户就翻了出去,阿拉贡扭过头时只来得及看到他的发梢遗留在窗边一闪而过。

他不记得这是和莱戈勒斯一起游荡的第几天了,这个漂亮的年轻精灵像是突然出现在了他的世界里,天真无邪的在酒馆里询问大步佬是谁。

好巧不巧,当时阿拉贡就在那家酒馆里。

莱戈勒斯跟他小时候认识的那些精灵们完全不同,他有自己的情绪,相比起来甚至有些暴躁易怒。

当然,这种性格也让莱戈勒斯更具有了真实感,他不像诺多精灵一般,阿拉贡能感觉到他跟自己处于一个世界。

不过就算认识了莱戈勒斯,阿拉贡的生活也一如既往地在到处游荡,只不过多了一个强力的伙伴。

他们前几天一直都待在地下,莱戈勒斯有一阵子没见到过星光了,他总是焦躁的来回踱步,那段时间压抑的地下空间让几乎他喘不过气。

从地下出来时是白天,莱戈勒斯只是看到了日光就明显的恢复了一些能量,阿拉贡敏锐的感受到了对方身上的变化,尤其是在这个大晴天的落日之后。

像是一直回到了森林的梅花鹿一样。

明天确实还需要赶路,但阿拉贡并不急着休息,他站到了窗边,看着莱戈勒斯在路上慢悠悠的散步。

星光洒在莱戈勒斯铂金的长发上闪着点点破碎的光,他没有什么具体的事由,只是在享受久违的光芒照耀在身上的舒适感。

精灵远比人类敏锐,莱戈勒斯再次走到窗户正对的街道处时抬起了头,他和阿拉贡对视了,两者不约而同的笑了下,谁也没搞懂到底在笑什么。

晚安。

莱戈勒斯用精灵语对他说道。

阿拉贡躺在床上时感觉到月光洒了进来,精灵们总是轻盈的很,阿拉贡只有亲眼看到才感觉到莱戈勒斯确实跑了回来。

前不久他们赶到旅店的时候就已经只剩下一个房间了,阿拉贡不介意,但他不知道莱戈勒斯是否愿意——他记得精灵都不太喜欢肢体接触。

“我可以打地铺,”阿拉贡开口说道。“你不用跟我挤一张床。”

“没关系,”莱戈勒斯说道。“我不睡也没关系。”

或许是认识了不久,那段时间他们两个说话的时候总是透露着一种生疏感。

而此时刚认识不久的精灵躺到了他旁边,阿拉贡明显感觉到有视线在自己身上不停流连,但他不想动弹。

那束目光就像外面的月光一样柔和的在他身上流淌,阿拉贡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早。”

再睁眼的时候天就已经亮了,莱戈勒斯正在收拾他的箭袋确认里面每一支弓箭。

“早。”

他们用精灵语互相问候,阿拉贡难得睡得很好,思绪还有些不清醒。

阿拉贡不知道他们还会一起同行多久,游侠们总是走着走着就失去了某些同伴。但他朦胧的意识似乎又在暗示他们还会共同见证无数充满星光的夜晚。

前方路途都还是未知。

评论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