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Appendiz

微博同名

苏中

美食部的大门敞开着,王耀自己一个人在里面坐着。其他人都一窝蜂的出去抢购食材了,王耀没有跟出去。

敲门声想起,王耀记得自己明明没有关门。转眸看向门口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伊利亚。

王耀启唇没有发出声音,他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见到他了。自从他毕业以后。对方的面容似乎没有变化,不过能看出岁月的痕迹。

伊利亚默默地走了进来,看着王耀。

“想我了吗?小耀。”

温柔的声音还是像以前一样熟悉,对方漂亮而又深沉的眼眸带着一种名叫喜欢的情感。伊利亚的手轻轻撩开王耀的刘海

映着晨光的照射让这一切看起来梦幻而不真实。王耀愣了一下,感受到对方指尖的温度后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几乎是扑了上去。伊利亚宠溺的揉了揉王耀的头,他的一举一动王耀都熟悉极了。

他的伊利亚回来了。

伊利亚比他大上两届,也就是说两人大概有两年没见。有人说不过是两年而已,也有人说两年是个很长的时间。

以前的王耀,和伊利亚如胶似漆的王耀一直以为两年一眨眼就过去了,没有什么煎熬,也没那么难耐。但当伊利亚毕业以后,王耀似乎懂了两年等待的残酷。

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了,他的伊利亚已经回来了,不需要再等了。等待他的是那一份温柔和更加成熟稳重的伊利亚。

就这么静静地拥抱着,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耀眼的晨光温和的洒在佳侣身上。爱人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是吗?只是贴近就能知道对方的心声。

这可能是夸大的说法,不过王耀此时的确知道了伊利亚在想什么,和他想说的话。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